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梦男携手牛莉“祸福相依” 激情大戏强档奉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5:53
李梦男与牛莉的合作非常亮眼
李梦男与牛莉的合作非常亮眼

  由李梦男、牛莉、董勇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祸福相依》将于今晚登陆中国教育频道,继《风云1949》之后,李梦男再次反一号呈现在观众面前,只不过这次不是大特务而是“强奸犯”,李梦男携手牛莉这对活宝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祸福相依》剧情跨越三十年,重现了一场刑事案件引发的恩恩怨怨,讲述了一个关于坚守承诺的感人故事。作为事件的始作俑者,李梦男扮演的胡连喜可算是让人咬牙切齿了。继《风云1949》之后,李梦男再次出演大反派,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似乎是反派演上瘾,在前一段时间刚刚结束拍摄的电视剧《大厨》,李梦男挑战冯远征出演反一号。虽然都是反面角色,但是李梦男身边可是不缺美女,苗圃、王姬、牛莉,李梦男是各个“拥入怀中”,此次与牛莉的合作,两人也表示非常愉快,希望有机会能够真正的演对恋人。

  据悉,《祸福相依》继在中国教育频道播出后,将于8月16号全面上档各大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