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最新原创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5:18

  演出时间:2010年08月04日--2010年08月22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200、150元

    作为时尚传媒集团与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合作的第一部戏剧——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带着孟京辉所说的“勇气”来到发布会。这部音乐剧是“音乐先行”,先有音乐人玮玮和郭龙的“三个橘子”音乐创作,然后是演员们三个月的音乐排练,熟悉吉他、手风琴等乐器。

  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由孟京辉的“橘子乐队”来完成。一个源自欧洲的“王子公主”的故事被孟京辉现代演绎,戏剧中出现地铁通道里的流浪歌手、30年代雾都重庆的革命杀手以及拥有同一个初恋的双胞胎姐妹。孟京辉笑称该戏“先锋得有点过了”,虽然是当代的爱情故事,但透着古典美。不过,刘江对此剧充满信心,他认为“过了的东西”其实是勇气的体现,是一种突破,也可能是观众期待的东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