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虐儿案不属实 前保镖还自曝遭性骚扰(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1:26
布兰妮母子合影

  布兰妮的前保镖向洛杉矶家庭和儿童服务部投诉,指责布兰妮经常用皮带抽打4岁的儿子西恩-普雷斯顿与3岁的杰登-詹姆斯,并逼他们吃下过敏的食物。随后,洛杉矶家庭和儿童服务部介入,对布兰妮展开了调查,不过,本周二,当局取消了对布兰妮的指控。据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家庭和儿童服务部查看了布兰妮两个孩子的医生报告,他们是健康的,他们也没有任何被虐待的迹象。”知情人士还表示,“很显然,这起对布兰妮的指控,无中生有。”始作俑者前保镖费尔南多-弗洛雷斯除了指控布兰妮虐儿外,此前还爆料称自己遭到布兰妮的性骚扰,但是,除了爆料,费尔南多-弗洛雷斯未能给出任何证据,证明此事的真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