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白百何携手 《说谎的爱人》经营80后婚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4:12

《说谎的爱人》剧照

  由朱雨辰、白百何、车晓等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将于7月23日晚7点登陆广州电视影视台《风云剧场》。朱雨辰与白百何这两位从青春剧《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里走出的演员,将又一次在荧屏演绎80后的感情生活。与之前的青春剧有所不同的是,《说谎的爱人》将重点落在了80后如何经营婚姻上。

  《说谎的爱人》讲述了一个爱恨交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奋斗》中的“华子”朱雨辰饰演一位成熟稳重的篮球教练,与白百何饰演的董楠结为夫妻。两人的婚姻经历了各种困惑和谎言,直到双方都筋疲力竭时,才真正学会了婚姻这门课程。

  此外,刚刚嫁入豪门的车晓,将在剧中饰演董楠的姐姐董妮。董妮身边不乏男生追求,但父母的离异让她渴望有一个家,当她遇到中意的爱人时,曾做过人流手术的董妮为了表现自己的纯洁,选择了以“处女膜修复”手术来进行欺骗。对于角色身上这个出位的举动,车晓有着自己的见解:“这可能是80后才会做出的事情吧,为了追求真爱,他们总是会做出一些让前辈叹为观止的举动。”

  (王正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