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幽默交警谭乔做客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3:54
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

  说明星有粉丝没有人会奇怪,可要说交警也有粉丝一定会有很多人奇怪,成都交警谭乔就有很多粉丝。交警有粉丝已经很奇怪了,更奇怪的是他的粉丝很多都是曾经被他教育过的交通违章者。

  在“请勿横穿三环路的标志”前,一名正翻越围栏的市民被谭乔拦下,谭乔笑眯眯走上前去,拿出了他独特的批评方式:“其实横穿三环路吧挺短暂的,你前脚一迈,后脚一收,这一趟你就过去了,你前脚一迈,后脚来不及收,这一辈子就过去了!”。这种独特的批评方式,让这名横穿马路的市民在笑声中加强了交通安全意识。

  一辆超载的摩托车上面坐了一家三口,还是这位交警谭乔,把《吉祥三宝》改编成“危险三宝”唱了起来,让对方在歌声中欣然接受了批评。

  这位与众不同的交警谭乔被冠以“史上最幽默交警”的称号,受到了百姓们的热情追捧,成了交警队伍里的明星。

  谭乔当了十几年的交警,经过不断尝试与摸索,他独创了诙谐、幽默的工作方式,并时时更新“词库”,让劝导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安全变得既“搞笑”又“高效”,他所在的路口,交通违法大大减少,交警人数也从过去的8人降至了1人。

  如今,谭乔这种略带调侃却又人性化的执法段子,已经被成都乃至全国众多百姓熟悉并接受,他获得了很多的荣誉,甚至还拥有了自己的粉丝。

  谭乔究竟还有哪些幽默执法的段子?他为什么想出了这样的一种执法方式?这样的执法方式究竟带来了什么效果?大家都怎么评价?成名之后的谭乔有着怎样的自豪与烦恼? 2010年7月26日周一晚21点40分,幽默交警谭乔做客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讲述他的“幽默工作”。节目现场,谭乔还接受了主持人张绍刚和观众的诸多“考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