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岁月》完美收官 梅婷十年等来“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3:39
梅婷胡军合照
梅婷胡军合照

  昨晚,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岁月》播出了最后一集,完美收官。胡军扮演的“梁致远”渐渐明白了生活的真谛,而她的红颜知己“许小曼”选择了离开。“梁致远”说:“这个女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因为她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印记。”虽然相爱,虽然不舍,可毕竟二人都已走向成熟,生活中的责任大于爱情,爱情也不可能是生活的全部。

  从7月11日播出开始,胡军、梅婷二人郎才女貌的组合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二人在其中飚戏更是精彩至极。剧情跌宕起伏,而掺杂其中的爱情也始终无法尽如人意。剧中,虽然爱情故事不是全部,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梁致远”和“许小曼”的一见钟情,彼此就爱上了对方,虽然“梁致远”一直试图掩饰这个现实,却终归骗不了自己的内心。“许小曼”在离开之前,终于等到那一句迟来的“我爱你”,泪流满面。“许小曼”终究是相信爱情的,或者说她一直相信的是“梁致远”这个人。二人相拥而泣的瞬间,牵动了众多观众的心,令人唏嘘。

  据悉,胡军、梅婷二人都对此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岁月》能够在北京卫视播出二人都十分高兴。生活中的道理,《岁月》娓娓道来,真实却不灰暗,不会让人反感,却让观众受益颇多,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