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疼爱张子枫 称赞其是个小天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3:35

  由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今日全国上映,最小冯女郎张子枫引起观众的好奇心和对她的关注。年纪仅有8岁怎么把人物诠释的这么到位,感情投入的那么深入?张子枫又是怎么理解电影人物该怎么去表现的呢?

  冯小刚赞张子枫是天才

  冯小刚对张子枫疼爱有加,前段时间在各地举办的发布会上,只要张子枫在他身边的时候,见冯导都会亲昵的捏捏她的小脸,或者摆弄她的小脑袋。冯小刚曾说:“张子枫是这个电影的宝贝,如果没有她,这个戏也会缺失很多东西。”并且,冯导多次称赞张子枫是个小天才,天生会演戏。

  对于还在上小学二年级的张子枫来说,厚厚的剧本显然是个问题。据了解,拍戏的时候,电影的剧情都是导演和她讲解该演什么?张子枫非常有灵性,会很好的会意人物的心理。拍《大地震》的那段时间,天气非常冷,张子枫却表现出让人想象不到的坚强,她从没说过放弃,对拍戏的辛苦也没有过任何抱怨。天气冷,冻得她自己唱歌取乐来转移注意力。剧组主创都非常佩服张子枫,没想到小小年纪的她竟能有这样的坚持和坚强。

  张子枫很懂事

  拍摄期间,张子枫非常懂事。当时剧组分发了暖宝宝,张子枫把自己的暖宝宝给了别的小朋友,因为自己有个毛毯可以披着。和她一起搭戏的张家俊,在拍石板下的戏的时候,张子枫就是个小姐姐,她逗张家俊玩猜拳头的游戏,而且故意输给张家俊,让他好觉得没那么辛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