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洪剑涛纪敏佳做客《经典回眸》 重温激情燃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2:11

  近日,军旅明星洪剑涛、纪敏佳带领北京台热播剧《枪声背后》的女主演吴晓敏、新民乐水晶乐坊乐团以及偶像团体功夫派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经典回眸》节目,畅谈经典军旅题材影视剧,齐唱经典军旅歌曲,经典军旅作品带给嘉宾们的激情与感动,让整个节目现场分外温馨。

  本期节目以“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为主题,综艺达人刘刚与有着主持界精灵之称的钉铛这次助阵《经典回眸》,与主持人孔洁一起搭档主持,刘刚的鬼马、钉铛的机敏,加上孔洁的沉稳,完美的主持阵容为节目添色不少。作为本期节目的嘉宾主持刘刚和钉铛也是带来了自己的强大嘉宾团,分别与洪剑涛、纪敏佳等人组成兄弟连和姐妹团,两个团队在节目中各展绝技、分庭抗礼,聊经典军旅电影、唱经典军旅歌曲,各个游戏环节更是精彩绝伦、笑点频频。精彩节目尽情关注7月29日晚21:25分,北京文艺频道《经典回眸》栏目——“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专题节目,孔洁、刘刚、钉铛三大主持人首度同台,军旅明星、演艺界嘉宾带你激情中重温经典的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