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恐怖片《活埋》流线动画展新意 或无缘中国观众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2日12:02
《活埋》新海报致敬《迷魂记》
《活埋》新海报致敬《迷魂记》

瑞安-雷诺兹将被困90分钟
瑞安-雷诺兹将被困90分钟

  时光网讯 由狮门公司出品的小成本恐怖片《活埋》已经预定了今年的秋季档,而其在推出了两款风格凌厉的先行预告片和多款海报后,终于曝光了一款剧场版预告片。

  对比第一款如手机录像一般的纪实预告和第二款全黑一亮的个性预告,《活埋》的剧场版预告片依然显现了不同的风格和心意,画面、情节和对话都由印刷术般的动画推进向前,瑞安·雷诺兹在固定小空间中的各式表情、表演和对白都在不同的动画框,以流线型的立体形状来完成,风格上倒是和《活埋》近期曝光全新复古海报异曲同工,都是由线条来围绕人物,以营造出被层层缠绕和无路可逃的绝望感。此款预告片相比前两款神秘的先行版来讲,更明亮和具有设计感。

  因为本片90分钟全程都将在幽闭空间中展开,所有的故事和紧张都通过男主角的表演、台词和封闭感表现,那么充满眼球刺激感、动作化或者华丽的场景自然欠奉,而《活埋》的数款预告片都很聪明的回避了这一点,而是另辟蹊径的展示特色和优势,以各种不同极端的风格体现了:压抑、封闭、惶恐、无助和迷惑的气氛。

  《活埋》由罗德里格-科特斯导演、瑞安-雷诺兹主演,故事非常惊悚,讲述了一个美国承包商在伊拉克遭到绑架后不省人世,但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被人锁在棺材里——已经被活埋在了沙漠!他手边只有手机、蜡烛和一把小刀。在这个窒息的空间内,他必须完成惊人的逃生行动。这部90分钟的电影,大部分时间都把焦点集中在了狭小的地下空间内,这就给瑞安-雷诺兹带来了充分的发挥空间,近乎独角戏的演出十分考验他的演技,究竟能否制造恐怖气氛抓住观众看下去,将是他的第一要务。瑞安-雷诺兹最近在好莱坞大红大紫,去年因《冒险乐园》和《假结婚》而人气爆炸,《活埋》无疑将为他的事业推一把力。本片的导演罗德里格-科特斯是西班牙的电影菜鸟,倘若此片成功,他也有可能在好莱坞混出名堂。

  《活埋》将于今年9月24日北美点映,狮门公司显然是为了让它避开万圣节档期的《电锯惊魂7》,提前实现捞钱计划。此前有消息称,本片可能同步引进中国内地,但近来相关人士表示影片过审困难,很可能无缘中国观众。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