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将樊梨花》 > 新闻报道

《樊梨花》酷夏开机 方安娜累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1:45
方安娜拍摄武打动作
方安娜拍摄武打动作

  近期由秦岚、刘恺威、方安娜、TAE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大唐女将樊梨花》在横店热拍。俏丽女将薛金莲(方安娜饰)一角古装造型透则露出一种时尚的古典与浪漫,方安娜也非常喜欢自己在剧中的造型,但是,由于近日全国高温,方安娜坦言拍摄很辛苦,几近崩溃,工作强度很大,不仅自己的戏份重,而且在炎热的天气下还要身着厚重的盔甲,刚穿好盔甲已经是满头大汗,浑身汗水,这给《樊梨花》的拍摄带来了许多不便,一直居高不下的气温对演员们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昨日方安娜拍摄期间突然中暑晕倒,之前安娜的嗓子发炎,严重到已经说不出话,昨晚凌晨收工之后剧组人员和助理陪同安娜一同前往医院,在打了吊瓶之后,今天清晨方安娜又返回剧组,坚持拍戏,导演非常感动,频频夸奖方安娜是个具有敬业精神的优秀女演员。安娜说自己是在戏中成长的,在戏中迎接挑战,并得到自我的提升,自己的演技也是在拍戏的过程中不断得到磨练。这让她逐渐成为众导演心目中女主角的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