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恋节目《大嫁光临》明晚亮相 胡瓜之女担主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2日11:17
主持人王翰涛和嘉宾胡瓜之女胡盈祯
主持人王翰涛和嘉宾胡瓜之女胡盈祯

  广西卫视与国际知名婚恋网站合作推出全新婚恋节目———

  本报讯 就在各大卫视纷纷整顿调整婚恋交友节目之时,广西卫视推出了全新婚恋节目——《大嫁光临》,该节目将于明晚起每周五播出。

  据了解,《大嫁光临》是国内上星卫视中首档以结婚新人为目标人群的主题综艺节目,节目整合了时下语言、游戏、真人秀等多种节目形式的优势,每期邀请数对明星嘉宾及新人参与节目,不仅有搞笑感动的爱情故事,同时也有麻辣尖锐的婚姻问题,可以说开辟了国内专题综艺节目的先河。

  节目负责人透露说,这档节目由广西卫视与美国著名的婚恋网站the KNOT共同精心打造,广西卫视也以此节目为契机,探索电视媒体经营全新模式。据悉,the KNOT总部1996年成立于纽约,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涉足婚恋、育儿、旅游、家居、传媒出版等多个产业领域,凭借网站、书籍、杂志、广播电视的全方位传播平台,以每年数百万用户的骄人成绩迅速成为美国婚庆第一品牌。

  明晚播出的第一期主题为“我的野蛮新娘”, 邀请三对新人讲述爱情甜蜜故事,男女颠倒的爆笑经历究竟是真是假,经验丰富的嘉宾们能不能够擦亮慧眼,猜出真情戳穿假意,鉴别出谁是真正的新郎新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