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男人如衣服》 > 相关新闻

话剧《男人如衣服》朝阳九剧场首演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1:09


  20日晚,在朝阳九剧场终于迎来了情感都市话剧《男人如衣服》的首度演出。尽管不是周末,但当晚的剧场座无虚席,并且在演出期间掌声阵阵而起。

  该剧的轻喜剧风格,让观众席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而深情或伤感的情节及人物对白,又让在场的观众陷入沉思,默默流下感动的泪水。在换场的时候,雷鸣般的掌声更是将演出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新颖的舞台设计、多变的灯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出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幸运观众大抽奖,其中有三名幸运观众获得了丰厚的礼品,现场的气氛积极火爆。《男人如衣服》,为这个夏天的话剧舞台带来一股时尚热潮,热心的观众,等你参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