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28日香港补办婚礼 自曝求婚因准备生孩子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1:04
吴彦祖在《单身男女》剧组赶拍新戏

  还有一周就要办婚礼的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般人看来,他肯定不是一个好新郎。7月28日要办一个有四五百宾客的盛大婚礼,可昨日他还在苏州拍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单身男女》,婚礼的事情全部甩给新娘子LISA。更不靠谱的是,他拍的是爱情戏,主动追求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过导演杜琪峰倒是挺开心,在片场还开了香槟,祝贺吴彦祖新婚。

  由寰亚电影公司出品,杜琪峰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之后,再度联手编剧韦家辉打造的都市浪漫喜剧《单身男女》,昨日在苏州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

  昨日曝光的一场戏中,男主角吴彦祖与高圆圆在某高档西餐厅进行浪漫红酒晚餐,吴彦祖同时还将片中的父母介绍给高圆圆,并单膝下跪向高圆圆求婚。而在现实中,吴彦祖将于本月28日在香港补办正式婚礼。“不过,我很忙,一切交给太太处理。我们都特别不喜欢那种传统婚礼,所以我的婚礼会是一个大PART,一个SHOW,有很多艺人来表演,圈内朋友加起来,总共宾客有四五百人。”当“甩手掌柜”的吴彦祖还说自己求婚时没有这么浪漫:“《单身男女》在感情的铺垫上很丰富很幽默,我看完剧本,都觉得自己在生活里很不浪漫。我求婚是当时正好跟LISA聊起准备生孩子的事情,然后就说,那是不是要先结婚,要结婚就要求婚啊。于是我就问她,你愿不愿意嫁给我,整个过程一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