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抢亲引狼入室 《红槐花》使出牛脾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0:38
张桐《红槐花》老年照片
张桐《红槐花》老年照片

  多年来,张桐尝试出演了各种人物角色,出演了多种题材的影视剧,时而憨厚,时而狡诈,时而幽默,时而斯文。相比以往角色,张桐在电视剧《红槐花》中饰演的牛儿,一身倔强的牛脾气,人如其名。别看牛儿表面性格倔强、直来直去,私下里小聪明小计谋也屡见不鲜,为争夺爱情实施抢亲计划,竟然引真狼入室。

  刚刚和宁静一同出演过电视剧《奢香夫人》,紧接着,二人又在《红槐花》中相聚,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张桐所饰演的牛儿年龄跨度大,人物个性强烈,爱情几经坎坷,自身也几经生死。张桐也笑说这部戏是最为折腾的一部戏,姻缘爱情从一开始就经历不顺,为抢亲,抱了狼崽子放到新娘婆家,引得群狼围攻宅院。这个角色名叫“牛儿”脾气也如其名,倔强得很。而且由于年龄跨度大,为将老年状态表现出来,特意做了面具。这样顶着炎炎烈日,脸上涂着胶水带着面具,可是让张桐受了不少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