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雨芹爱情事业双丰收 称好运是坚持的结果

2010年07月22日10:37
韩雨芹
韩雨芹

  近日,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韩雨芹在接受采访时称:我的好运,只不过是自己坚持的结果。韩雨芹是个名副其实的百搭型演员,出道至今尝试过很多角色,年龄跨度也很大,几乎没有拒绝过什么角色。对于外界有关她是张国立旗下力捧的“一姐”一说,她坦言签给张国立的公司三年,起初国立老师没有给她安排什么戏,只是让她等待时机。三年的时间里,公司其他演员纷纷签了其他公司,只有自己坚持了下来,顺理成章做了国立老师第一个签约的艺人。而说起恩师对她的培养,韩雨芹表示国立老师对她要求严格,好和不好都直接告诉她,从来不留情面,她自己对这种相处模式非常赞同,是一个很好也最快速的提升办法。

  在家庭方面,韩雨芹有着令人艳羡的感情生活,她可谓是当下许多“剩女”的榜样。经历了三次足可以拍成喜剧的失败相亲史,她最终决定选择坚持等待生命中那个对的人出现,直到今年五月机缘到达,她成为了台湾鞋王陈英杰的妻子。虽嫁入豪门,但工作量有增无减。有了家人的支持,韩雨芹在演艺道路上可以放心做更多的尝试,但现在接戏,她也会存一点私心,希望戏都能在上海拍摄,可以尽量兼顾到事业和家庭。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