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北京发布会 熊乃瑾蒲巴甲纠缠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0:33
熊乃瑾尽显高贵气质
熊乃瑾尽显高贵气质

蒲巴甲与熊乃瑾
蒲巴甲与熊乃瑾

  昨日下午,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将于8月2日登陆浙江、安徽、重庆、江西四大卫视。主演欧阳震华蒲巴甲、熊乃瑾、张嘉倪李倩、郭珍霓齐齐到场为该剧造势。在剧中扮演“紫玫瑰”的熊乃瑾,一身淡蓝色绸缎小礼服亮相现场,复古盘头尽显高贵气质,与剧中苦恋情人蒲巴甲十分登对。

  现场,熊乃瑾与蒲巴甲同属“慧剑问情”单元,两人台上台下默契十足,不仅大谈剧中人物性格,更互相爆料拍摄时的幕后花絮,互动颇频。蒲巴甲更爆料,在拍摄现场,熊乃瑾为演出对他痴情的感觉,时长要站在山上眺望等待,而拍摄正值酷暑,持续的高温让熊乃瑾吃了不少苦头。熊乃瑾亦坦言,自己所饰演的“紫玫瑰”其实并不坏,只因对蒲巴甲过于迷恋才会有次极端行为。更坚,世界上没有坏女人,只有为爱痴情的傻女人。更在现场祝愿天下所有的有情人忠诚眷属。

  最后,全体主创还愿《天师钟馗》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