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寻找杜拉拉》马艳丽演真人版“时尚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0:06
《寻找杜拉拉》

  东方卫视7月22日23:00将播出《寻找杜拉拉》的第七场晋级赛,此次为“杜拉拉”们提供岗位的是由名模、也是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倾力打造的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以董事长身份来到现场的马艳丽也是要为自己亲自挑选一位能干的特别助理。此次前来应聘马艳丽助理的三位选手也各个都身材高挑、外形抢眼,成为《寻找杜拉拉》舞台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助理”要求真不低

  一般说到助理,都会被认为是一个基础职位,但其实一个好助理通常都是综合能力比较强的人。主持人杨澜也在现场询问了包括马艳丽在内的几位评委各自对于助理的要求,得到的回复可以总结为:好助理需要为自己的老板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同时需要具备随机应变的判断能力和分析应对能力,要有分寸感,有悟性,懂得举一反三。用评委赵民的话来说,这也是一种学习能力,跟读书、跟学历都没有关系。而由于女性细心周到的特质,一般来说,助理职位里也是以女性居多。马艳丽特别强调了自己更青睐女助理,但在听她描述完对助理的要求时,杨澜忍不住感叹道:“听起来好难啊,看来肯定得加班吧?”马艳丽则回应说,一个聪明的助理一定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只要她具备了这个能力,就完全不需要加班。

  选手现场点评评委着装

  马艳丽作为时装定制中心的董事长,她的助理显然也需要对时尚领域有一定的概念。于是现场几位选手就被要求点评在场评委的着装,而对于选手表示“着装没有特点,很难让人注意到”、“重舒适不重样式”之类的评价,评委们也都一一笑纳。当有评委指出中性风格其实就是穿上后看不出男女时,选手也大胆的对评委的这一“盲区”予以了指正。

  场外“模特秀”吸引众人目光

  本期选手的场外任务是在某小区共同策划并组织一场“职场新女性”时装发布会,她们需要自定主题和形式,并在有限的经费内自主解决服装、模特、音乐、观众等等问题。在执行这场任务的过程中,三个女孩配合有序,一人负责现场音效、布景、场内外观众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一人负责前期采购、现场模特服装和时装发布会的主持;一人负责模特造型、安排模特走场和助兴表演。三人协力圆满完成了这场展现当代职场新女性风采的发布会,精彩的T台秀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现场应对“刁钻”客户

  由于自己的工作需要和客户经常沟通,而平时又要处理很多其他要务,于是马艳丽常常会面临错过用户重要电话或是忘记某个邀约的情况,她现场便考验起了几位选手应对“刁钻”客户以及挽回工作失误的能力。两位男评委也随即在马艳丽的“示意”下扮演起难缠的客户百般刁难选手,然而选手们面对这些刻意的“刁难”所表现出的机智灵活、理智有度和应对自如,令他们纷纷转向了主持人杨澜:“这几个选手我们能不能带走?我们也需要助理。”

  欲知选手现场更多精彩表现以及马艳丽的最终选择,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3:00东方卫视《寻找杜拉拉》节目,为您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