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收视飙红 王晓晨彪悍上演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09:48
王晓晨饰演梅绍贞
王晓晨饰演梅绍贞

  日前,由连奕名、王晓晨、黄志忠、苗圃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剧《民国往事》正在江苏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播起收视率便一直在同时段处于前三的位置,牢牢抓住了一批忠实的观众群,其中实力派新人王晓晨剧中饰演的梅绍贞一角,更是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民国往事》取材于民间“暗杀大王”王亚樵的传奇一生,展现了旧上海滩各派势力纷争的战乱年代。剧中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原本是一名积极进取的爱国女学生,对张铁樵(连奕名 饰)一见钟情后遂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戏码。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可王晓晨在剧中可没少吃苦头。原来,张铁樵早已心有所属,而且一直心怀国家大事的他对于梅绍贞这样一个比自己小20岁的小丫头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梅绍贞却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关注着他,甚至为其受伤,最终张铁樵为邵贞的执着和可爱所打动,坦然面对二人的真实情感。不少观众表示,看过张铁樵与梅绍贞一系列的感情纠葛后,最大感受便是“很纠结”。尤其是梅绍贞苦恋张铁樵,而张铁樵却一门心思放在民族大义上时,王晓晨以多层次的演绎塑造出了一个勇敢去爱又懂事知性的率真女性形象,让观众的情绪随着荧屏中的她时起时落,揪心不已。

  对于首次主动出击狂追自己喜欢的人,王晓晨坦言和以前演的感情戏有很大差别,在这部剧中自己经过一番努力才争取来幸福,所以显得更加珍贵。据悉,素有“华谊小青衣”之称的王晓晨,一直以来大多饰演或清纯乖顺,或可爱鬼马的角色。这次在戏中,她让观众看到了她从女学生到妩媚成熟女人的精彩转变,其本就自然生动的演技也再一次得到了锤炼和提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