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歌手克里斯-埃塞克 有望入主《美国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2日09:42

   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因为评审西蒙-考尔的离开,而出现了三缺一的局面,因此制作单位正在紧锣密鼓地寻找新评审前来填补空缺,歌手克里斯-埃塞克成为了目前的热门候选人。

克里斯-埃塞克有望入主《美国偶像》

  目前《美国偶像》第十季正在各大城市进行海选,因此选出新评审便成了FOX电视台的当务之急。在与电视台方面进行两次会面和商议之后,歌手克里斯-埃塞克似乎是最有希望接替西蒙-考尔的人选。今年54岁的克里斯-埃塞克,凭借1989年的一首热门金曲“Wicked Game”而走红,近年来还曾在《东镇女巫》(Eastwick),《铁证悬案》(Cold Case),《超人前传》(Samllville)中客串小角色。

  此外,一同竞争评审席位的,还有歌手小亨利-康尼克。FOX电视台老总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年9月初敲定人选,从而不耽误节目的进度。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