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何念宁财神联手《爱情三部曲》穿越三世情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2010年07月22日09:26
《21克拉》剧照
《21克拉》剧照

  从《武林外传》到《罗密欧与祝英台》,再到《21克拉》,过去三年,在由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爱情三部曲”不仅接连在各地创下高票房,更是获得了来自各方面的不俗口碑,虽然每部戏都已在沪上上演多场,但仍旧难以满足观众口耳相传带来的市场需求。9月16日至25日,作为现代戏剧谷秋冬演出季重点剧目,何念宁财神的三部经典喜剧将在美琪大戏院陆续上演,10天的演出将组成一个完整的“爱情三部曲”系列再一次与上海观众见面,观众将从头到尾见证郭京飞、钱芳这对男女主人公的“三世情缘”。

  “爱情三部曲”单从故事情节看,并没有明显的前后联系,然而细细品味就能看出郭京飞、钱芳这对恋人从古时的江湖武林到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再到现代繁华都市,其实从一开始便“缘定三生”。这是有心的编剧暗藏在男女主人公身上的玄机,而导演则把编剧的匠心付诸话剧舞台呈现给观众。此外,《武林外传》的舞台场景、《罗密欧与祝英台》中的佛头也自然地出现在终结篇《21克拉》中,如此一脉相承,让观众有种“穿越”感。编剧宁财神表示,这次把三部曲整合在一起,在10天左右的时间里集中演出,他对原有剧本又调整了一遍,将原来剧中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了修改,如果观众能在这次集中演出中,连续把三部作品都看完,绝对会有一个全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