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伟《跟踪孔令学》9月10日上映 扮惊悚男教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9:07
范伟变身“惊悚男教师”
范伟变身“惊悚男教师”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黑色惊悚喜剧《跟踪孔令学》将于9月10日正式上映。有着宅男之称的范伟不仅彻夜狂奔五公里,更为在喜剧中体现惊悚挑战心理极限,一度变身“惊悚男教师”。

  影片讲述了范伟扮演的一位语文老师,一次在课堂中没收了一位女生的手机,而引发了女生男友的跟踪事件。由于拍摄场地位于东北辽宁,零下30摄氏度的情况下范伟需要彻夜狂奔,躲避跟踪。“路上都是结冰,范伟不光要一路狂奔,甚至还有追车的戏份。”片方表示,因为范伟前后奔跑距离超过五公里,所以被剧组笑称为“范跑跑”。

  另一方面影片主打惊悚情节,因此作为主演范伟也在心理上遭受折磨。“自从拍摄这部影片心跳频率就陡然增高,”范伟说,不过他对这种“过山车”式的心理情绪还挺有兴趣,所以才答应接拍这部电影,但演完之后他却有点心理阴影。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