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节目《8090》换主持人 曹颖怀孕告假一年(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2日04:12
曹颖夫妇的婚纱照

  在湖南卫视长期以活蹦乱跳形象出现的曹颖,突然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莫非曹颖失宠于东家?记者接到爆料,称曹颖主动请辞《8090》,原因很简单——她要当妈妈了!

  在湖南卫视众多女主持人里,曹颖显得有些“另类”,不是主持《智勇大冲关》就是主持《勇往直前》,安静地坐着主持的只有《8090》。但随着《8090》主持人换成了孙骁骁,近几个月的湖南卫视里几乎看不见曹颖的身影。有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曹颖已经怀孕一段时间了,肚子大得衣服都遮不住,所以跟节目组请辞。记者也在曹颖的贴吧里发现,有粉丝爆料曹颖特意剪短了头发。

  曹颖经纪人徐先生表示,最近曹颖已经决定休假,假期可能要一年。 卢圆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