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将生子带女友巴黎买豪宅 经纪人避谈此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9:02
孙红雷曾因同女友逛王府井被“逮个正着”
孙红雷曾因同女友逛王府井被“逮个正着”

  近日,法国某餐厅一位服务生向记者报料,指日前目睹孙红雷带着自己的女朋友、父母,还有大哥、大嫂和二哥、二嫂全家人一起逛完老佛爷百货后,在附近的一家高档餐馆吃饭。“我在旁边听到他们说今天看了几处房子,就是7区、16区附近的。”据说,孙红雷看的这些物业地段都相当不错,因为孙红雷和家人甚至打趣说:“感觉埃菲尔铁塔就在自家的花园里,有个房间的窗口能看到香榭丽舍大街。”报料者更告诉记者一个劲爆消息,尽管还没结婚,但听说“孙红雷打算明年要小孩儿”。记者联系孙红雷经纪公司宣传总监薛竟雅。对方证实孙红雷最近向公司请了一个月假到国外去。问起去法国是否购房以及和女友的关系进展,对方立刻回避,“这是孙红雷的私事,我们接触的时候只谈工作。”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