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正式入狱 出狱后欲拍《地狱》裸戏(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2日08:26
林赛最新监狱档案照
林赛最新监狱档案照

林赛-罗韩昨日现身法庭
林赛-罗韩昨日现身法庭

老爸举牌声援女儿
老爸举牌声援女儿

  好莱坞问题女星、24岁的林赛-罗韩因违反了2007年两次酒后驾驶的缓刑条件再次成为美国世纪地区监狱的犯人。林赛-罗韩昨日现身比佛利山庄法庭,开始她在加州世纪区服刑中心的90天服刑,洛杉矶警局发言人说原本被判入狱90天的林赛-罗韩将会服刑“14天左右”。

  入狱前焦虑自残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林赛-罗韩坐牢前为不少杂志拍照,外表看来很性感,内心却惶恐不安。她吃不下、睡不着。媒体报道24岁的林赛上周末过得很糟,她一直哭,并有抽烟、咬指甲等略带自残的行为,明显地很紧张、焦虑,亲朋好友都很担心。

  服刑期间每天独处20小时

  加州司法部日前公布了林赛最新监狱档案照。在公布的照片中林赛换上了橙色的囚服,面对镜头神情淡定。根据她的预订表,检查时林赛身高1.67米,重53.5公斤。据悉,林赛入狱服刑期间,每隔一天才能洗一次澡,每天有两顿冷食和一顿热食,不得和其他女囚接触,每天独处超过20小时,每周有3次运动机会,对她而言是“全新的生活”。

  老爸举牌声援女儿

  力挽恶父形象

  当日和她关系恶劣的老爸迈克尔-罗韩也带着自己的律师一同现身法庭,似乎想要力挽恶父形象。一个粉丝举着“还林赛自由”的牌子声援偶像,迈克尔-罗韩向粉丝借来牌子大张旗鼓为女儿鸣不平,迈克尔的发言人称他一整天都在为女儿祈祷。

  不过林赛与老爸迈克尔的父女关系糟糕程度人尽皆知,林赛日前在微博上猛烈抨击其老爸,说他只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糟,让他“有多远滚多远”。面对马上到来的监狱生活,林赛称和老爸在一起生活很“恶心”,相比之下,监狱反而是个好地方,她还管迈克尔叫“前父亲”、“疯子”。

  据知,法官玛莎-瑞沃这次严下规定,禁止传媒拍下林赛还押的照片,而押送她去拘留中心的将是庭警。

  答应全裸演出博反弹

  入狱后恐怕星途尽毁的林赛,为了博反弹,已答应了在新片《地狱》中作全裸演出,据导演马修透露,“林赛会作正面全裸,这不是色情片。”《地狱》根据《深喉》女星琳达-拉芙蕾丝的故事改编。而继德文版《潇洒》后,林赛又为杂志《Complex》拍了一辑性感照片。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