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爻爆料姚晨是个小女人 常来探班煲汤慰劳老公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7月22日08:22

  由凌霄肃、石爻主演的军旅情感剧《一路格桑花》日前在央视一套开播。该剧根据鲁迅文学奖得主陕西军旅作家党益民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讲述川藏线军人的情感故事。

  石爻在剧中出演一位颠覆以往军嫂形象的可爱新军嫂。凌霄肃扮演为圆父辈梦想到西藏从军的大学生。虽然已在影视作品中独挑大梁,但凌霄肃一直脱不掉“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公”这样一顶大帽子,仿佛始终活在大名鼎鼎的老婆的阴影之下。但据石爻爆料,在生活上,姚晨其实是个事事依附于老公的小女人。石爻透露,在拍戏期间,姚晨常常会来剧组探班,见到凌霄肃就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非常体贴温柔,还煲汤慰劳老公等等,“印象里好像她外形大大咧咧的,觉得应该是个大女人,或者像郭芙蓉那样很大条很可爱,其实完全不是这样,她就是个小女人。”石爻说凌霄肃姚晨夫妇绝对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档。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