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婚前婚后身边辣妹不断 贾静雯不予置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2日08:16
孙志浩(资料图片)
孙志浩(资料图片)

贾静雯已不再理会孙志浩的绯闻。
贾静雯已不再理会孙志浩的绯闻。

与孙志浩一起看电影的女子见到记者就掩面而逃。
与孙志浩一起看电影的女子见到记者就掩面而逃。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志浩7月12日才与贾静雯在台北相关机构签字离婚,没想到,19日晚他随即和身材丰满的熟女一起看电影。正式恢复单身才第7天,身边立刻出现新女伴,孙志浩只回应说:“有5个朋友一起去”,贾静雯听闻此事直接回答说:“不予置评!”

  记者19日晚10时30分接获目击者爆料,指孙志浩和1名女子在台湾某电影院观看10时放映的《全面启动》IMAX版。目击者说孙志浩穿黑衣、戴黑框眼镜,女子看来很性感,而且指明他俩就坐在E排28、29号座位。

  记者到场等到第二天凌晨零时三十分,只见孙志浩和一名性感女子步出戏院,他们刻意一前一后分开走,没什么互动,见记者上前更分道扬镳往不同方向走。该女子穿着深V领上衣,小露酥胸十分性感。记者问她和孙志浩是否刚认识?是否孙志浩的女朋友?她用手遮脸不愿回答。

  孙志浩否认与女生独处

  这一边神秘女友遮面而去,那一边孙志浩却大方地搭手扶电梯离开影院。面对记者的询问,他保持沉默,不愿回应与女方的关系,直到记者问他是否和朋友出来看电影时,他脸色才逐渐和缓下来,微微点头承认。

  记者问孙志浩女儿梧桐妹是否睡了?他回答说:“现在在妈妈(指贾静雯)那边,妈妈在带。”记者又问他明天是否会带梧桐妹去上学?他却说:“那是妈妈的责任,是她在带。”目前贾、孙仅剩夺女官司,孙志浩每月有10天的探视权。记者再问他面对媒体追访是否感到疲累?他却幽默地回答:“不会啊!你们不累我也不累。”

  接着孙志浩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去,或许是知道后方有记者跟随,出租车司机竟然闯红灯企图甩掉记者,最后孙志浩回到住处下车,1个人回家,一同看电影的女子已消失无踪。

  孙志浩次日在接听记者电话时说:“我们总共有5个朋友一起,吃完饭去看电影。”记者表示,根据目击者说法,他是和另1名女子相伴,记者到场也看见该名性感女子,孙志浩有点激动地说:“有任何人看到我和什么女生单独一起吗?我们总共有5个朋友。”

  贾静雯听闻此事,只回应说:“这是他个人的事,不予置评。”记者问她身边是否有了新对象?她幽默地表示:“有,我的宝贝就是我女儿。”

  (何 边)

  孙志浩身边辣妹不断

  老婆生产前夕(2005年6月18日)

  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酒驾被逮,当时车上有1名年轻辣妹。

  老婆不在身边(2005年8月2日)

  贾静雯人在台湾,孙志浩在上海深夜与多人唱歌饮酒,他身边一直有个身材丰满的女子作陪。

  夫妻传失和时(2007年11月10日)

  孙志浩去台北市钱柜KTV唱歌,身边也有1名辣妹友人同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