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猪恶搞蔡依林“G胸”变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07:44
蔡依林与罗志祥玩闹时胸被压变形
蔡依林与罗志祥玩闹时胸被压变形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三王两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蔡依林(Jolin)和张梓琳一起现身北京出席代言活动,五位百事巨星乘坐吉普车出场排场十足,在台上大玩塔罗牌及魔术。

  蔡依林的造型抛胸劲晒“G胸”,张梓琳则玩“封胸”以秀超长腿来力战蔡依林;而黄晓明来个刀锯蔡依林,将站在魔术箱内的Jolin成功“分体”,古仔则移形换影,将小猪变走,换成可乐。

  爱玩小猪不忘整蛊Jolin,他想一手揽住Jolin时,竟然压住Jolin的“G胸”,Jolin捉紧小猪手臂未觉异样,但“G奶”已经变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