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3集-君柔救兄 不惜下嫁世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8:18

  龙门居上下着君柔考虑清楚应否下嫁世纶,此时亦传来侄女琳琳失踪的消息。君柔往寻侄女的路上,巧遇向来疼锡琳琳的世纶,两人推断琳琳应该往渡头等候父亲的归来。君柔一时心急竟跳进水中寻找,吓得世纶紧随跳下去救她,两人上岸后喜见琳琳安然无恙。琳琳自责顽皮而被父亲嫌弃,君柔解释其父只是工作忙碌,世纶感好奇。

  下催情药 诱惑世纶

  世纶和君柔在龙门居相遇,她感激世纶协助寻找琳琳,世纶却看穿琳琳父亲非忙于工作,而是因事未能回来。君柔指兄为令家人生活安好,签下卖身契到金山当苦工,故她不断储钱希望早日让哥哥赎身,世纶恍然她一直视财如命的缘由。

  剑兰和金毛鼠等人为助君柔嫁入施家,不惜在世纶的汤中加入催情药。君柔声称感激世纶多次帮忙,特意为他下厨炮制佳肴,逗得世纶满心欢喜。

  英俊美人 初次相遇

  当世纶喝下汤水后,竟不期然流下鼻血,君柔趁机挑逗热血沸腾的世纶,剑兰等躲在门外看守,谁知君柔突然衣衫不整地逃跑出来,慌张地指着世纶斥其变态……

  英俊往搜捕“采花贼”时,巧遇初到仙游县寻人、男扮女装的丁美人和表妹丁叮,美人向来痛恨不尊重女子的人,故发现英俊忙于缉拿“采花贼”时,立刻义不容辞协助,岂料闹出笑话。英俊与美人和丁叮一见如故,主动邀请两人到龙门居留宿,美人随口为自己改名为陆小凤。

  下嫁世纶 顿变仇人

  君柔得悉月娥一心为世纶纳妾后,把自己的生辰收在施家,世纶无意中发现后坦言对君柔的为人十分欣赏,使月娥决定设局测试。月娥对君柔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准备送她的珍品却不翼而飞,秀玉遂乘机指三太太和四太太不欲世纶迎娶君柔,世纶遂找大力帮忙。

  世纶怀疑是葛爱和秀玉的所为,其后两人的锦帕亦同告失踪,世纶怀疑真正的“窃贼”另有其人。英俊找来小凤协助,终于查出“窃贼”躲藏的位置,后经小凤加以解释,众人恍然“窃贼”偷取物品的缘由。世纶与君柔拜堂过后,君柔无意中发现他的恩师竟是当年判哥哥死刑的县官,而判词更是由世纶所撰写。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