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热播 刘芸纠缠于复杂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8:14

  由刘芸、陈思成、吕一、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主演的言情剧《新一剪梅》日前正在包括上海电视剧频道在内的多家电视台热播。该片讲述两镇为争得水源而引发的一系列爱恨情仇故事。“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饰演出身豪门的柔弱女“万秋玲”,命运坎坷的她在片中与赵时俊、梁永昌、沈心慈纠缠于四角恋,环环相扣的剧情牵动人心。

  《新一剪梅》改编自20年前风靡一时的台湾著名言情剧《一剪梅》,刘芸在剧中一改往常阳光向上的形象饰演一位体弱多病、内心极易纠结的富家千金“万秋玲”。剧中,万秋玲与赵时俊两小无猜最终结为夫妻,而因为自己不能生育,善解人意的她最终接受丈夫与沈心慈卿卿我我,而一直暗恋着沈心慈的梁永昌因为吃醋而卷入其中,梁永昌在为万秋玲出谋划策的同时更是害了万秋玲,而万秋玲也正因身体的缺陷与内心的柔弱而备受打击,成为四角恋中最惨的受害者。

  该剧在各地热播反响热烈,收视成绩不俗。对于演绎如此一个悲情的人物,刘芸表示:“万秋玲很可怜,她专注于自己的爱情,但也正因为这种爱情才害了自己,在我表演的时候我经常为她赶到心疼。”据悉,刘芸突破形象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也正在各地热播,并确定与今年9月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