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的交响乐》热拍 彭博“另有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8:13
彭博
彭博

彭博饰演马成东
彭博饰演马成东

  由有台湾影视公司制作的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交响乐》目前已在青岛拍摄过半,著名演员彭博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地产大亨马成东。彭博表示,虽然出演反派人物张力十足且挑战演技,但是自己仍然“另有所爱”。

  新剧《爱的交响乐》中彭博饰演地产大亨马成东,被一时的私欲蒙蔽双眼,犯下弑友夺妻的不耻行径,而在接下来的数十年中,歉疚和惶恐的双重枷锁下备受折磨。彭博表示,此次出演的反派人物非常理想,爱恨交融的矛盾性格以及逐渐被贪婪和欲望腐蚀的内心令人切齿。然而对爱妻和孩子的爱又不经意的在生活中点滴涌现,如此细致的刻画一个大奸大恶之人,相信观众对于角色的观感会立体而深刻。彭博坦言不去模式化的塑造反面人物,从多个角度展现人物性格,让演员表演起来非常过瘾。

  另外彭博也透露,自己从影多年以来一直希望能够演绎身着戎装征战沙场的军人角色,如果一尝夙愿,相信定会给喜爱自己的观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