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携“洋老公”欢喜回京 妇检疑似怀孕(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7月21日18:05

马雅舒与“洋老公”欢喜回京

两人牵手下车恩爱万分

  新婚夫妇回京

  前夫豪宅做婚房

  六月下旬记者获悉马雅舒与洋男友詹姆斯离京前往昆明,之前媒体便已透出风声称他们将举行婚礼,果然几天后马雅舒与詹姆斯婚礼上的恩爱照片就出现在网络上,照片上光彩昭然的马雅舒宛如初婚般娇羞可人,这场再婚婚礼远比她和吴奇隆结婚时高调风光。日前记者获悉,马雅舒夫妇将“回转”北京便赶到机场守候,当天下午三点左右马雅舒和洋老公詹姆斯并肩走出机场闸口,当天两人都穿着黑色上衣,戴着黑墨镜,宛如一对“黑超情侣”。皮肤黝黑的马雅舒一反荧屏上“苦命女”的凄苦哀怨,透出一股“酷劲”和“洋味”,乍看上去好像是一位“外国贵妇”,她和洋老公春风得意,手牵手地快步前行,去年横店幽会时两人还是偷偷摸摸,如今“劈腿”升级,胆色也倍增。

  詹姆斯殷勤地扶着马雅舒坐上了一辆丰田吉普车,这辆车正是吴奇隆以前的座驾,离婚时被马雅舒要了去变成她和洋老公出行必备的“爱车”,在车上詹姆斯与马雅舒窃窃私语,并且不时伸手抚摸爱妻的头发和肩膀。二十多分钟后汽车来到了东四环边上的一处高级公寓的车库,马雅舒先行一步走进电梯间,詹姆斯拖着行李紧随其后。刚离婚时马雅舒与洋男友一直在新城国际公寓同居,而如今一结婚就换了新房,这套婚房目前市值估计上千万元。事后记者了解到,当天马雅舒夫妇回的公寓原来是吴奇隆购买的,过户给了马雅舒,马雅舒劈腿,吴奇隆又送车又送房,他真可以说是为前妻再婚送上最大“贺礼”的人。

丈夫对马雅舒呵护备至

老公陪同马雅舒进医院

  马雅舒医院做检查

  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当天马雅舒和洋老公回吴奇隆公寓时间不长,丰田吉普车载着这对夫妇再度外出,很快汽车来到了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高级外资医院,对这家医院记者非常熟悉,那英董洁马伊琍等多位明星都是在这里生产的,下车后洋老公搀着马雅舒直奔三楼妇产科而去,尾随的记者看到他们连号都没有挂,就直接进入了诊室,估计应该之前就已在这里“备案”。大约半个小时后,马雅舒和詹姆斯又一起走出医院,他们表情轻松,马雅舒甚至面露微笑,显得喜不自禁,两人再度上车来到了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高级酒店,洋老公体贴备至地牵引娇妻进入酒店内的餐厅,当晚两人享受了一顿甜蜜晚餐。

  马雅舒刚一回京,连衣服都没有来得及换就赶到医院求诊问病,所为何来呢?记者注意到多日没有公开露面的马雅舒虽然身材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但小腹微微隆起,动作也有点迟缓,露出些微的“孕相”,难道这对刚刚升级的“小三”这么快就“有喜”了?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姆斯财力雄厚,身价百亿,马雅舒“有福”了,但记者了解到事实与此说法有很大出入,詹姆斯的公司位于华贸中心写字楼,公司规模不大,员工只有二十多人,公司注册资金只有100万人民币,这肯定不是百亿老板名下的公司架构,另外与马雅舒结婚了,他们住的是昔日吴奇隆的房子,坐的还是那辆陈旧的丰田吉普车,如果真有这么多钱,为何不给苦追到手的“马子”换辆好车,买套别墅呢?不过詹姆斯虽然财力不像传闻中那样富有,但别的本事很大,要不为何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多年,妻子的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可马雅舒与詹姆斯一结婚,就可能有喜事临门了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