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左小青与男友亲密同居 上演“中国式离婚”(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7月21日17:59
中年男友午后亲密接机

左小青身背名牌包包随男友和友人离开

光头男士系金牌制片人朱质冰

两人进入公寓

夫唱妇随

左小青

  2007年年初在本刊特约记者风行的“努力”下,刚刚蹿红的“青春女星”左小青变成了“绯闻女王”,先是与某大腕演员“婚外情”被踢爆,后又被拍到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往密切。如今三年过去了,左小青虽然戏拍了不少,但她在媒体上最红火的时候还是得倒退到三年前,日前记者目击到左小青与制片人男友同回公寓,“青妹妹终于有主了,左小青现在情感丰富,目标明确——不找演员找制片人,这正是小青妹妹成熟的表现”。

  采写 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 _特约记者 风行

  中年男友午后亲密接机

  今年春天有媒体拍到了左小青与一位光头男士深夜在酒吧外亲密相拥的照片,继孙红雷、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男星后,左小青的又一位绯闻男友曝光了,事后有媒体证实那位光头男士是金牌制片人朱质冰,对这段绯闻,双方当事人至今没有进行回应,朱质冰是不愿出那个风头,而左小青早是“风吹云动星不动”。

  新恋情被曝光后,左小青一直马不停蹄地在外地拍戏,很少回到北京。日前记者获悉,左小青将于当天下午抵京,下午三点左右戴着墨镜,身穿白衬衣的左小青轻快走出闸口,当天她的情绪看上去透出一股兴奋劲,而两名助理跟随在她身后。这时记者注意到一位黑帽子、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士迎上前来,喜滋滋接过左小青的行李,一见到那位男士,左小青芳颜大开,掩饰不住的“柳浪闻莺”,他们一边说笑,一边走向停车场,很快记者就认出那位面相憨厚的中年男士就是左小青的新近绯闻男友朱质冰。朱质冰和左小青一起开心地上了一辆崭新的奥迪a5轿车,在车上两人互道相思之苦,朱质冰乐呵呵地拨打着“报喜”电话。半个小时后朱质冰开车来到了左小青的公寓,朱质冰拖着行李箱与左小青快步走进公寓。几个月过去了,左小青与朱质冰的恋情又升级了,两人不仅亲密相拥,而且已经甜蜜同居了。

  在公寓逗留一个多小时后,朱质冰开车和左小青又来到了东四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记者注意到左小青梳洗打扮了一番,换上了一件高级黑色T恤衫,她和朱质冰一起进入一幢公寓。又过了一个多小时,左小青和朱质冰陪着一位中年男士一起走出公寓,朱质冰拉着行李箱走在前面,左小青则陪着那位男士热烈地聊天,记者感觉她和男友是来给一位“重要”的朋友送行,他们配合默契,看来大有夫唱妇随的架势。

  左小青朱质冰演绎“中国式离婚”?

  朱质冰是圈内一位著名制片人,以制作拍摄婚姻情感剧而见长,由他担任制片人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等电视剧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朱质冰与左小青应该相识于《中国式离婚》剧组,当时左小青尚未成名,还是“陈老师”极力栽培的“新人”,有陈老师侧身一旁,朱质冰和她的关系只能止于合作关系。2007年年初风行踢爆陈道明和左小青的婚外恋后,左小青经纪公司的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当时某大腕演员与左小青已经在媒体踢爆前分手了,孙红雷才是她的真正男友,本来她想找孙红雷“顶包”,但孙红雷不想趟这场浑水,与两大男星恋情终结后,据说左小青身边也并不乏追求者。

  去年年底左小青在南京拍摄新剧《家常菜》,该剧的制片人正是朱质冰,但当时记者获悉左小青另有男友,朱先生并不在其列,今年三月媒体拍到了朱质冰和左小青的照片,左小青千挑万选选了个“中用不中看”的男友。据媒体报道,朱质冰的前女友也是一位制片人,去年大热的《潜伏》就是由她制作的,记者查到《潜伏》的制片人名叫张静,曾制作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但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朱质冰其实与女友不是分手,而是离婚,但是否是因为左小青介入还不太清楚。朱质冰虽然其貌不扬,年纪也比较大,名气也不如陈道明、孙红雷大,但作为制片人成绩不俗,很有才华,经历过丰富感情的左小青这一回的选择看来是相当务实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