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唐山大地震》 > 各方评论

阿顺评《唐山大地震》:善良带来力量 94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7:37

  影评人:阿顺

  《唐山大地震》:感受到善良带来的力量

  这些天听几个对《唐山大地震》不感兴趣的朋友说,让人流泪的电影就是好电影吗?我说不一定,但让人流泪的题材没让人流泪,那一定不是好电影。对于冯导新片,我看完后的感觉是不错,电影本身的架构,传递出的善意,对现实的关注,以及地震余波对人心理造成的无法抹平的痛苦,都在一种细腻的情感中传染。

  我不认为这是一部多牛的灾难片,但我觉得这是一部让人心灵感觉震撼的情感片。该片并不完美,延续了电影是遗憾艺术的定义,但一部影片,让你感受到善良带来的力量,体会到一些跟你自身有关的心灵冲击,难道不已经足够了吗?

  剧情:98分

  表演:95分

  宣传:90分

  总分:94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