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称清口教父心理阴暗 关栋天欲讨回股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6:19
周立波
 

  关栋天、周立波,这两位昔日“兄弟”看来已经彻底“拗断”。记者获悉,关栋天日前一纸诉状已将周立波告上法庭,欲讨回两人共同投资的公司中的部分股权。据悉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昨天已受理该案。

  据透露,这是一起股权确认案。关栋天认为,自己在他与周立波曾经合伙投资的公司里拥有一部分股权,他将提供投入资金的证据,证明其持有的股权份额,这部分股权价值可能高达200万。目前该案开庭的具体日期尚未排定,知情人称“可能在8月”。

  奇怪的是,关于这起诉讼,昨日在媒体前露面的周立波丝毫没有提及,并全程不提“关栋天”三个字。在昨日东方卫视大型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的改版会上,作为再度加盟的周立波成为全场焦点,他和关栋天分道扬镳后的恩恩怨怨又成话题。日前关栋天决定以“玫瑰金口”力捧胡晴云的事再度被提起,外界曾猜测“胡晴云”的出现是关栋天下的另一步棋,周立波当时就回应:“成功不是简单的复制”,众人以为他总有点“醋意”的味道。但周立波昨对此立马回答,他当时说这句话,绝对不是针对胡晴云的:“我那句话是说给她幕后的团队听的。”并直言“有人自命"清口教父",其实心里阴暗得像情夫,还要贴着我借着我来达到解决某种恩怨的目的。”虽然自始至终“关栋天”三个字都未从他嘴里迸出。

  昨天在媒体前亮相的周立波始终戴着一副黑色墨镜,他称,此非刻意“耍酷”,而是前不久在朋友婚宴上,不幸被香槟酒的瓶盖击中左眼,意外受了小伤。“不过轻伤不下火线,”他笑称,“人可以受伤,心灵不能受伤。”并自豪地对记者们表示:“我一直参与慈善活动,而且每次都是真金白银。”据悉,之前玉树地震,周立波先捐了20万,之后又在宋祖英演唱会上捐了10万。周立波还主动爆料称,自己从去年4月至今总共捐款已达150000人民币,“而且都是现金。我觉得自己不是娱乐圈最有钱的明星,但是要做最有爱心的明星之一。”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