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否认与仔仔决裂 透露电影《痞子》将开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5:35
赵又廷否认因争视帝与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决裂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台湾因《艋舺》和《痞子英雄》蹿红的台湾人气偶像赵又廷日前出现在北京。他否认因争视帝与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决裂,并透露电影版《痞子英雄》8月开机。

  赵又廷说,在电影版《痞子英雄》中他依然饰演“英雄”的角色,不过“痞子”则由仔仔换成了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

  一度传出因金钟视帝之争导致他与仔仔周渝民不和,赵又廷再度回应说,“我和仔仔的关系一直很好”。此次搭档调换,赵又廷表示只是由于对方档期关系,接受采访时他再次声明:“我和仔仔一直是朋友,最近联络不多,但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联络。”对于传闻,赵又廷略显无奈地表示“成名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