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S惊现《唐伯虎2》 四大才子客串《龙凤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6:01

  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该片主演大S更是惊喜现身正在热映的《唐伯虎点秋香2》,在片尾摇曳生姿开门迎客,美艳动人的亮相让很多人啧啧惊叹。与此同时,黄晓明、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等“四大才子”也会齐齐客串《龙凤店》,在片中共组“超级老千团”。这样两部电影,将会以一前一后之势,共同“夹击”即将上映的《唐山大地震》。

  大S现身《唐伯虎2》成电影最大惊喜

  《唐伯虎点秋香2》自从本月9号上映以来,短短不到两周时间,电影票房已然突破4000万,观影人数更是稳步增长,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片还会斩获更多。而在电影片尾,大S徐熙媛摇曳生姿、倾国倾城的站在龙凤店店口开门迎客的场景,也让很多人大感意外,电影院里顿时惊叹之声一片,很多人都称“当时就被大S的美貌给震撼到”。现在谜底终于揭晓,原来这样一个结局,竟是为了给将于8月19日上映的《龙凤店》做预告,“大S站在门口的场景,真是太漂亮太动人了,这样一个‘彩蛋’,真是一个意外惊喜。”更有人称《唐伯虎2》是为中国电影史上的“最长预告片”。

  黄晓明领衔“四大才子”客串《龙凤店》

  与此同时,《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四大才子”,也会齐齐现身《龙凤店》友情客串,两部电影如此有趣的创意互动,更是让很多人倍觉新奇。“四大才子”将会再次延续《唐伯虎2》中的搞笑风格,齐齐合组“疯狂老千骗术团”,在街上对人们大施赌博骗术。黄晓明全身塞满影票、还时不时兴奋的跳上桌子疯狂加注,再加上周立波里应外合、陈百祥坐拥赌局,他们不但让《龙凤店》的笑料加重,星味也会猛然倍增。更为让人惊喜的是,《龙凤店》一片的主演任贤齐,此时也会一人分饰两角,扮演起“四大才子”中的徐祯卿,对误入“老千局”的皇帝“任贤齐”大施骗术起来。

  《龙凤店》接力《唐伯虎2》夹击“大地震”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之后,两人成就了一段姻缘的故事,任贤齐与大S将在片中分别饰演正德皇帝与李凤姐。该片是由香港著名电影人向华胜投资拍摄,同时是其进军内地影坛的第二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是为第一部。在今年暑期档里同时推出两部喜剧电影,向华胜自称这样是为“夹击《唐山大地震》”,“冯小刚的这部电影一定会大卖,但是它的内容太悲戚了,看过之后会影响情绪。”所以,向华胜特地将两部电影定下如此档期,“先看《唐伯虎2》,再来《唐山大地震》,最后再看《龙凤店》,观众先笑再哭,哭完再笑,这样一个夏天也就圆满过去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