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被指出纰漏 冯小刚承认穿帮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新雨
2010年07月21日15:18
《唐山大地震》剧照
《唐山大地震》剧照

  7月20日,笔者获悉,《唐山大地震》在各地试映后,有情节不符的纰漏状况被观众指出。被问到此事时,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承认称:“应该就是(穿帮)吧。”

  《唐山大地震》在各地试映后,有观众指出了电影中的穿帮镜头。比如张静初认回母亲时,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唱了一首《走进新时代》。但《走进新时代》是 1997 年的作品,而按照剧情设定,张静初“认母”发生在 1995年,两者时间明显不符。被问及此事,冯小刚不多作解释,只回应:“应该就是(穿帮)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