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印度宝莱坞歌舞团经典歌舞剧《宝莱坞入场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5:05

  演出日期:2010-08-08

    演出场馆: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8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歌舞剧宝莱坞入场券 --详细介绍

  歌舞剧宝莱坞入场券将于2010年8月8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

  ICCR 协同北京的印度大使馆共同呈现TICKET TO BOLLYWOOD 演出,这场来自孟买的鸿篇巨制将宝莱坞歌舞的富丽和奢华表现得淋漓尽致。演出分为三个部分,超过 400 套服饰和超过 1000 件印度首饰为观众展开了一幅印度民族多样化的全景画卷。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色彩斑斓,活力四射,将宝莱坞40 年来的成就浓缩于90分钟的演出之中。按照传统形式,这三部采用了不同的舞蹈,分别为印度民间舞、节庆舞蹈及印度盛大婚礼舞蹈,而这种婚礼舞蹈也是宝莱坞电影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服装、色彩、传统歌曲、电影历史的圆形幻画,这就是纯粹的宝莱坞。

  该演出由SBT公司(Ferriswheel子公司)制作,SBT是一家位于孟买的机构,专业从事概念化、创作和制作国家级和世界级大型现场演出、表演及文化、体育和娱乐庆典。SBT实力雄厚,与表演艺术界渊源颇深,且拥有不同创作类型的众多艺术家。精准的业务执行及高超的制作水准和技巧也是 SBT 的过人之处。

  这场演出由Shubhra Bharadwaj执导,这位资深导演在创作和制作方面功底深厚,她从事表演概念化和精细制作工作已有超过15年的时间——从灯光、音响、服饰和舞台舞蹈设计方面,到错综复杂的制作逻辑,她都游刃有余。Ticket to Bollywood的舞蹈由Pravar Yesambare设计,这位年轻的宝莱坞舞蹈指导在理解印度的不同舞蹈形式并将其展现在舞台上拥有很高的天赋,他所设计的舞蹈能令全世界的观众打开心扉、产生共鸣。制作团队从业内精挑细选,集合了最具天赋的 40 名成员组成演员团队,这些演员精湛的表演会令观众深深陶醉于演出之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