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之古装爆笑舞台剧《江湖学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57

  演出日期:2010-08-11 至 2010-08-15

  演出场馆:大隐院线(北京)旗舰店

  演出票价: 80/180/280/480/6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麻花系列之 江湖学院

  --详细介绍

  江湖学院,乃大名鼎鼎的习武圣地。一班英少侠女,为了争夺“入学牌”互相厮杀。而一张凭空多出的“入学牌”引发了一出煞费苦心、南辕北辙的离间计。

  主人公小黄瓜与出手阔绰而行踪诡秘的公子艾、心狠手辣、高攀富贵的庄纯、关系户峨嵋派的代培生贵小雪、高丽王的私生子以及东瀛武士由于各自的目的,来到江湖学院。他们经历了明争暗斗的阴谋,卷入了血雨腥风的厮战,成了生死与共的朋友,见证了世间的恩怨情仇。

  人,即江湖。在这个小小的江湖学院里,有你我他的身影,演绎着我们经历过和将要经历的故事。

  关于《江湖学院》:

  《江湖学院》是一部“闹”却不俗的剧,“闹”剧虽然贴近平民化、大众化,但并非低俗化。看完《江湖学院》会让很多观众在开怀大笑之余对社会的现实有些思考和共鸣。把包含常规叙事却又带着荒诞、虚构、武侠、搞笑元素的故事,通过局限的舞台讲述给大家,这是很大的挑战。

  区别于电视剧和电影,话剧的表现形式不同,对演员的外化要求很高。演员通过舞台和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观众给出的反馈不论是批评还是赞赏,都是即时的。相比悲剧来说,喜剧难度更大,悲剧只要用情绪去感染观众就能达到一定的效果,而喜剧为了逗大家乐,必须要做好铺垫,找好时机甩出包袱。

  关于导演彭大魔:

  《江湖学院》这部戏的灵感,首先是来自一种“校园情结”。每个人都有过校园的时光、青涩的爱情、有过青春的梦想,也见证过梦想和现实的差距。《江湖学院》讲述的是“明”朝时虚构的武侠故事,但是融合了能够触动观众的情愫。这位高高瘦瘦、满口浓重东北腔的青年导演,用自己的幽默和专业精神带领整个团队,即将向观众讲述发生在“明”朝的、“不着调”的武侠故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