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汉口》热拍 王茂蕾首次家门口拍戏谈感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39
王茂蕾造型照
王茂蕾造型照

  刚刚在央八热播的电视剧《天地民心》中,王茂蕾饰演的祁宿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气大增,据悉,结束该剧的宣传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往《大汉口》剧组,联手王姬、杜淳共同演绎一段辛亥革命时期,发生在武汉的真实历史故事。剧中,年轻演员王茂蕾饰演忠厚仁义的马宪前。

  电视剧《大汉口》的故事发生在辛亥革命刚刚开始的时候,通过对陆浩昆、黄瑾、陆修文、马宪前等革命先驱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全景展现了武汉人民在面对风云突变这一历史性时刻时所表现出来的种种社会现实和人生百态。剧中,年轻演员王茂蕾饰演忠厚仁义的马宪前。他与陆修武是非常好的朋友,如亲兄弟般的两人将上演多场激情戏。

  来到武汉拍戏,王茂蕾表示:“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在这里保留着我很多小时候的记忆。在这里有我很多儿时的朋友,这几年由于常年在外地拍戏,很少有时间和你和他们见面,这次统统都能补上了。”据悉,在剧中,王茂蕾还将上演一场“桃园三结义”的场景,对此王茂蕾笑着说:“那更像是小时候的片段!那场戏我一定会用最真实的状态去表演。”而拍戏很多年的王茂蕾这次是首次回到自己家乡拍戏,而且是完全表现家乡的作品。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