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茱莉大腿内侧纹“皮特” 期待与老公再度合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3:42
安吉丽娜-茱莉与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右) 亮相首映礼

  
  当地时间7月19日,安吉丽娜-茱莉主演的特工大片《特工绍特》在洛杉矶的格劳曼中国戏院举行首映礼。身穿黑裙的茱莉秀出白皙香肩,气质高贵。布拉德-皮特也到场为老婆助阵,默默跟在老婆身边甘当绿叶,这对光彩照人的明星夫妇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人物。

  期待和皮特再度合作

  《特工绍特》不是茱莉第一次出演特工题材影片。2005年,她和皮特合作了《史密斯夫妇》,并因戏结缘。之后,两人再也没有合作过。对此,茱莉表示,如果有好的机会,她不介意与皮特再演对手戏。“当然,我希望与皮特合作。作为一对真正的情侣,我认为有些剧情观众会喜欢由真正的情侣出演;有的剧情,他们则不大能接受。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必须非常小心。”茱莉直言,自己的生活重心完全向家庭倾斜。一年之中,她花在拍戏和宣传上的时间只有几个月,之后便开始停工。“皮特一直在工作,而我要么旅行,要么就是全职妈妈。”

  对老公的爱从未淡去

  茱莉表示,自己对皮特的爱从未淡去。她透露,前不久,她在自己的大腿内侧文了一个关于“布拉德-皮特”的文身。35岁的茱莉感叹:“我觉得不懂得爱的人很可悲,因为爱会让人得到提高。布拉德总能够找到有诗意的句子来描述爱,但我就不行了。不过我知道爱意味着尽可能地让你爱的人好,在考虑自己之前先考虑他们。爱是我们活着的原因。”

  至于如何让爱情保鲜,茱莉的方式是:“我们尽可能地在一起,我和布拉德分开最多不超过3天。”谈及两人的家庭生活时,她称:“做任何事情,我都喜欢和他在一起。我不觉得整天粘在一块对爱情是一种威胁。”

  斯特里普是她的偶像

  对于事业,茱莉仍然保持着自己的目标———向梅丽尔-斯特里普学习。“我希望成为梅丽尔-斯特里普那样的演员。我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像她那么棒,她太聪明了。她是我们竞相模仿的榜样,但没有人能够超越她了。”

  在接拍了无数商业大片后,茱莉也将目光投向一些小众影片。近日,美国媒体盛传她将接拍童话改编作品《玛琳菲森》或是歌舞电影《埃及艳后》。据悉前者由导演蒂姆-波顿执导,后者由史蒂文-索德伯格掌镜。“确实,我都很有兴趣,也希望出演。但是,现在说还太早了。”茱莉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两部电影都还没出剧本。我从小就非常喜欢玛琳菲森这个人物,听说要拍电影了,我马上就去争取了。我也非常想和蒂姆-波顿合作,这是我的梦想。” (宗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