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琳加盟《橄榄树》 邻家女孩形象惹人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14
张琳剧照
张琳剧照

  讲述80年代青年感情生活的央视大戏《橄榄树》日前正在北京通州进行拍摄。青年演员张琳在该剧中饰演冯家三妹冯国英。据张琳介绍,国英的人物性格既开朗又坚强,朴实无华的外表,平静踏实的气场。张琳邻家女孩形象惹人怜爱。

  国英是冯家四子中的老三,她上有两个哥哥——大哥冯国庆、二哥冯国栋,下有一个弟弟——冯国强。自幼失去双亲的四个孩子生活窘迫、相依为命。国英是家中唯一的女性,自然担当起母亲的角色。张琳称,国英看似外表平凡朴实,可她平静的外表下有一颗坚强的心。表面看来,国英从始至终都是围着家里人转,没有自己的事业和理想,然而正是她这种无微不至的照顾,默默无闻的付出,才使得她身边的人感觉到家的温暖和生活的美好。

  张琳此次在《橄榄树》中的装扮亲切大方、纯朴清新,简单的刷子辫、格子布上衣、尼龙裤等装束十分平易近人。此前,张琳曾在《北平战与和》、《老柿子树》等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