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永健《黎明之前》华丽转型 剧中阴险剧外亲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13
林永健南京献歌
林永健南京献歌

  近日,谍战剧《黎明之前》主创人员到南京与观众见面进行该剧的宣传。该剧由当下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明星林永健、海青和吴秀波领衔主演。剧中,林永健颠覆以往表演风格,一向以出演小人物成名的林永健此次在该片中华丽转型,饰演一名国民党陆军情报局局长。

  在当晚的宣传中,以亲民著称的林永健与南京市民也来了一个面对面的近距离接触,为了烘托气氛,林永健现场献歌一首,唱完还直呼不过瘾,直接做起魔术师助理,又开始了魔术表演。整过宣传过程他都带给观众带去了欢乐愉悦的气氛。场外亲民的他俨然抛开奸邪的情报局局长身份戏里戏外截然不同的两种人物性格让观众感叹不愧为演技派高手。

  据悉,这部由刘江导演的谍战片《黎明之前》将于22日晚正式登陆江苏城市频道,本次林永健的全新的人物尝试相信一定会引众多观众的好奇和关注,喜爱该片的观众千万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