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挺《决不放弃》挑大梁 演艺事业逐级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08
王挺《决不放弃》挑大梁
王挺《决不放弃》挑大梁

  曾经一部讲述刑警故事的系列电视连续剧《重案六组》火遍了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地均创下了超高收视记录,特别是演员王挺在剧中饰演的“丁箭”征服了不少的观众。日前,王挺的另一部悬疑大戏《决不放弃》也在教育台热播,内地当红演员王挺独挑大梁以其出色的演技继续征服观众,可见王挺的演艺事业也在逐级升高。

  众人大赞王挺演戏天赋优质

  非科班演员出身的王挺最近戏路上可谓是多姿多彩,从《夜袭》中八路军129师769团团长陈锡联到《战士》中英雄硬汉郑虎臣、从《重案六组》中的丁箭到《你有权保持沉默》中的左玉,他在多部大制作电视剧中饰演了不同的角色,可见他的优质天赋和精湛演技。经过多个角色的磨练,王挺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在《决不放弃》中,王挺再次挑战演技,并首次尝试内心戏演出,完美诠释了内心阴暗的男主角郭小东,并得到了该剧导演与众人的大加赞赏。

  王挺自认平凡 演艺事业屡攀高峰

  王挺在荧幕上的形象多彩多姿,无论是军人还是富家子弟,每一个王挺所演绎过的形象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王挺以全新形象亮相《决不放弃》对于他来说绝对是一次不平凡的挑战。生活中的王挺崇尚低调、踏实的生活态度,在演艺事业上屡攀高峰,一次次超越自我、达到新的高度,王挺自己却一直认为“我就是一个平凡的人,我不会奢求以任何一部优秀的作品来影响他人和社会。”不争名利的王挺在《决不放弃》中的精湛演绎让大家认识了淡泊、认真而靠谱的真性情王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