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张嘉倪颖儿为“发”暗战 《丝丝心动》开播坎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3:51
张嘉倪的长发
张嘉倪的长发

颖儿《丝丝心动》中秀长发
颖儿《丝丝心动》中秀长发

  湖南卫视的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即将于7月26日开播,但是开播之前,这部剧就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先是传出两位女主角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颖儿不合,后又遭到炮轰称广告植入太雷人,整部剧就像是洗发水广告。

  张嘉倪和颖儿在剧中分别饰演蓝正龙的前女友与现女友,两人的风格很相似,同样有一把飘逸迷人的秀发,而且外形清纯,而消失几年的前女友颖儿突然出现,让蓝正龙陷入两难之中。之前传闻张嘉倪与另一女主角颖儿不合,两人为了争夺蓝正龙,戏里戏外都比头发、比身板,而且两人从来不合照,合影中间都夹着蓝正龙才行。甚至《丝丝心动》做宣传,颖儿都没有出现,不知道是否“头发之战”已升级为“戏外之战”。

  《丝丝心动》是飘柔专为庆祝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而定制,意在通过电视剧的播放将产品理念成功传播给大众,因此本剧对两位女主角的发质要求很高,每一个场景都需要展现出唯美飘逸的长发,甚至要达到“每一个镜头都是广告”的效果,因此张嘉倪与颖儿为了一个甩头发的镜头可能要反复二三十次,脖子都酸痛了。虽然广告植入很“雷人”,但也有评论认为这部剧拍的很唯美。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