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版狄仁杰暗战鬼市 地底世界暗藏玄机(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3:34
华仔饰演狄仁杰

地底世界暗藏各种玄机

  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日前揭开片中八大奇幻场景。影片还正式确定将于国庆档9月29日公映,与同档期上映的《精武风云》、《剑雨江湖》展开正面票房对决。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华谊兄弟继《唐山大地震》之后的又一重量级电影。预告片也透露了主角狄仁杰(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手上案情的诡谲,在多场震撼人心的打斗中,真凶昙花一现,迷云依然重重。片中八大场景之一的鬼市尤其奇特,这个地底世界宛如巨大的地下宫殿,暗藏各种玄机。与此片几乎同一时间上映的影片中,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剑雨江湖》也是一部武侠片,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精武风云》则是一部动作大片,今年国庆档将是武打动作片的天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