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戏外成蒋雯丽学妹 首度合作演绎母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2:04

  作为杨紫高考后接拍的首部影视作品,《幸福来敲门》自开机以来收到广泛关注,在剧中扮演杨紫父亲的孙淳与扮演继母的蒋雯丽,对于杨紫的加盟感到十分欣喜,二人此前更是毫不吝惜地表示了自己对杨紫在《家有儿女》这一成名作中精彩表现的嘉奖。而此次蒋雯丽虽说在剧中的身份是杨紫的继母,但母女二人戏里戏外的感情都很深,两人在片场更是探讨起瘦脸心得,杨紫在个人博客开玩笑称“雯丽”妈妈对于自己提供的瘦脸方式很感兴趣。

  此前,杨紫接到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即将于9月正式入学成为蒋雯丽的小学妹,作为即将入学的准大学生,杨紫也受到了各方的祝福和前辈的指点,她表示在片场蒋雯丽老师对于自己演戏方面给予了很多建议,也希望她能够在进入大学深造之后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演技,在今后带给观众更多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