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媛可《倚天》拒绝替身 自称要对自己狠一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1:34
王媛可戏外做功课
王媛可戏外做功课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这句话几乎成了现代女性的标语,不过,新晋实力派女演员王媛可却不这么认为。原来,王媛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等主演的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正在重庆、云南江西和天津卫视首播。剧中,王媛可扮演的殷素素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侠女。为了演这个呼风唤雨、骑马带刀行走江湖的第一侠女,王媛可对自己使了不少狠把戏才完成这个角色。《倚天》杀青后,王媛可不禁感叹:女人真是要对自己狠一点。

  《倚天》,王媛可一身侠客装扮,纵马驰骋,英气逼人。尤其是殷素素飞马护送俞岱岩送武当的路上,立马扬威的镜头优雅飘逸、英气十足,侠女风范令人销魂,连王媛可自己都忍不住自夸:“看着照片自我感觉真挺美滴。”不过,为了这点美自,王媛可可没少受罪,她透露,这“全都是自己逼自己逼出来的。”原来,在拍这场戏份时,王媛可有两个选择,要么请武行的兄弟替身,但是不能有近景;要么就是自己亲自上马。但是对于没有任何武术功底和骑马经验的王媛可来说,“纵马驰骋”这样的高难度动作想不都敢想。为了这个镜头能一气呵成,王媛可豁出去了,她不顾导演劝说,牙一咬决定自己亲自上阵。“立马之前‘马’师傅简单的教授了一下要领:勒缰绳的同时双腿全力夹紧马肚子。马跑起来后我自己已经做好了各种摔马的准备,但表面还装的挺女侠的,还好因为骑那匹马之前我给它吃苹果了,可能因为它觉得我比较好所以才没让我猫啃泥!立马那一瞬间心里可有成就感了!”王媛可美滋滋的对记者说,虽然这部剧已经拍完一年多了,但是现在看照片都有点不敢相,她笑言:“感觉马上的自己是事后被PS安上去的。”用王媛可的话说,套用一句流行广告词:女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当时挺怕,但过了心里那道恐惧的坎儿之后,自己身上就长了个本事,潜水的时候也是这样,困难是一时的,本领是一世的,虽然只掌握了一个小技能,但值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