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复古纯情造型 穿越八十年代演《厂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1:32
点击进入组图

  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厂花》目前正在青岛热拍,马苏饰演女一号“厂花白玉萍”,从青年演到中年,上演着一个普通女人的情感一生。该剧以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工厂为背景展开,剧中马苏虽为工厂女工,扮相却清纯亮丽。

  《厂花》是围绕着被誉为“厂花”的美女玉萍的经历展开,白玉萍本是全厂男人的梦中情人,一次突发事件她成了“负罪”的“女流氓”,一场原本浪漫的恋爱却成了骗局,一夕之间逆转了整个的人生……在那个特定的年代里,她背负着“作风问题”,经历了结婚、离婚、再结婚的情感波折,却一直心怀浪漫,与命运顽强抗争,谱写了一个心灵崇高、生活平凡的女人可歌可泣的人生故事。

  被誉为“荧屏催泪弹”的马苏,以往剧中大多以情感波折,命运多舛的现代女性角色出现,此次回归八十年代女性角色,对此,马苏表示:“其实人的情感经历大多是一样的,这次只不过是回到了八十年代,那个年代人们的情感表达不过是比较含蓄和内敛”。而《厂花》中最大的亮点则是她和姜武、涂松岩之间的三角恋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