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来自大洋洲的天籁童声—悉尼儿童合唱团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1:24

  演出日期:2010-08-03

  演出场馆: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90/1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悉尼儿童合唱团

  在林恩•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悉尼儿童合唱团卓越的合唱功底已享誉全球。在过去20年里,澳大利亚一流的作曲家已为悉尼儿童合唱团谱写了60多件作品,他们每年要演出大量的作品。通过这种方式,合唱团希望向全世界观众介绍独特的澳大利亚合唱风格并且把音乐作为一种呼吁方式,使观众更热爱儿童合唱团。

  悉尼儿童合唱团经常来往各个国家表演澳大利亚合唱曲目并以此获得世界各地观众的极大好评。2007年9月,合唱团来到芬兰参加国际合唱节,到爱沙尼亚与爱沙尼亚电视台女子合唱团合作,同年又到丹麦与丹麦国家女子合唱团合作演出。2005年4月,合唱团成为澳大利亚国庆日在日本爱知世博会的特殊艺术家并周游整个澳大利亚。此外,合唱团还前往印度尼西亚,日本,新加坡,法国和英国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